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再次作夢

八月一號!再 21天後就在這裡待滿一年了!
接下來要做什麼呢? 我可以再做做夢嗎?

今天一直在苦惱選哪位指導教授~"~
C教授資深+非常自由風格,但經過上學期的相處,我覺得他不直接給我答案的風格非常令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;P教授剛從日本回來,比較接近我的議題,我也想接觸一下日本的情況,但之前風評相當不良(要求高、專注於自己研究不指導學生),又有學姊說case by case...

上週因為看了學長姐的窘境,我想快點進入論文的階段,這學期只來修一門課!
那剩下的時間要幹嘛呢?? 出去外面找志工機會? 去加拿大找子喻過聖誕節? 回台灣收集論文資料? 玩耍的話也剩不到幾個月了!

這學期得趕快產出論文進度,2012.01就可以開始投履歷碰牆壁了!
因為社會學專攻的關係,回到台灣職場應該也是會碰得滿頭包,再加上看到再優秀的人,在求職環境中也是要過五關斬六將,搞的遍體鱗傷,我實在是不覺得再次回到104戰場是件明智之舉;
所以,我要自己來創造我的路! 2012年開始survey作業! 找到與我論文相關的目標團體,毛遂自薦地拿著論文去試試!(但我也知道成功機率非常小) 韓國有機會的會想再待個兩年,其他國家也行!

沒有留言: